从情人节看商派云起 有人情味儿的会员营销互联网

/ / 2017-02-16 12:52

情人节已经结束了,不过对有心的商家来说,情人节会员营销却从未停止过,而且永远不会有结束的一天。不是有个伟大人物曾经说过吗:“只要有爱,每天都是情人节”。

有“爱”的商家,懂得用心去对待店铺中每一个出现过的会员,不止是仅把他们当成一个ID,只想着会员的二次购买。而是当成朋友,甚至于情人,希望能在交易过程中,为双方都留下一些共同拥有的美好回忆。

节日里的那一声问候,生日时的那一句祝福、商品发货的那一条提醒、到货签收的那一个叮嘱、想念时候的那一点关怀……那些温馨的营销短信,和那些记忆交织在一起,愈发显得珍贵。

图片1.jpg

微信公众号也不再仅仅是商家发布促销推广活动的渠道,而是会员在移动互联网上的一个家。可倾吐心事、可收获好运、可欣赏美文、偶尔也可调戏一下客服。网络对面的不再是冰冷的机器人,而是朋友、是家人、是情人。

图片2.jpg

图片3.jpg

把所有的会员,都当做情人去对待,这应该才是会员营销的真谛呢,对吧。而商家用心的付出,其收获的绝不止一点点订单,而是会员对店主的信任。

这才是商派云起会员通一直所倡导的“以心相交”的新型会员营销管理方式,以及为此为根基应运而生会员营销管理系统。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