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CTO最集中权威媒体授予比格云“最具潜力云服务商”互联网

/ / 2017-02-16 09:28

2017新年伊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指导、51CTO主办的《中国企业——“IT印象◆技术成就梦想”年终评选》活动评选结果火热出炉。

本次评选活动是从品牌、产品、解决方案等角度及对产业的支持和服务进行调查,通过专家评选、编辑推荐、媒体曝光等方式对2016年的中国企业级IT应用与创新成就进行总结。经过近两个多月的评选,专家评审对2016年IT企业、人物及产品进行解读,综合媒体曝光度、行业影响力、第三方调查机构等多方元素综合评分,分别从品牌类、产品类、方案类三大类,以及“云平台”、“大数据”“网络安全”、“服务器”等7小类进行盘点,最终评选出产品、技术、市场等大奖数十项。

比格云是2016年上线的新锐云服务商,此次击败众多对手,以亮眼的市场成绩获得了“2016年最具潜力云计算服务商”奖项。

2016IT印象 2016年度最具潜力云计算服务商

比格云于2016年年中内测,下半年正式推向市场。甫一上市,即获得业内行家和用户的众多好评,用户规模快速增长。之前曾斩获中国科学院和中国社科院信息化研究中心“双重权威认证”颁出的:“2016年度最佳云主机产品奖”和“2016年度云计算新锐品牌奖”两大奖项,一度成为媒体和行业人士关注的焦点,此次又获得“IT印象”的最具潜力奖。

作为新锐公有云平台,刚上线两个多月就连连拿奖,这次更是由行业内CTO最集中的权威媒体授奖,不仅代表着行业内对比格云性能、服务等各方面的肯定和鼓励,还意味着像比格云这样主打专业、高效的云计算服务商已经被主流市场和众多企业CTO所认知、认可,大家现在对云计算的认识不仅限于价格便宜抑或一些模糊的概念,而是意识到大量的数据吞吐需求、专业的防攻击能力、强大的底层性能支撑,才是云计算的核心。

而作为致力打造世界一流高性能云主机的公有云平台,比格云不仅已经突破IOPS和网络通道这两大制约云主机性能的瓶颈,带给了用户更极致的速度体验,还在保障云主机稳定高效的运行,DDOS攻击、误操作、病毒等导致数据丢失的风险防控方面,拿出了优质的解决方案。相信是这样的创新能力和对产品专注的精神满足组委会对于“最具潜力云计算服务商”的要求。

2017年,比格云将继续保持在产品中极致打磨,且用心对待每一位用户的态度,不但会保障现有云主机产品的高性能、高稳定性等,还会为用户开拓更多高性能云产品。云数据库、云存储、云安全类产品等都在稳步开发中,将尽快推向市场。

为了征集更多用户对比格云的建议或云主机发展的想法,比格云官网现在正在进行“你提我改,礼券奉上”的活动。只要参与调研活动,就可以领取比格云送上的新年大礼——千元优惠券礼包,能够在购买云主机时获得更多的折扣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