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尼兔儿童智能手表——安全陪伴,智能守护互联网

/ / 2017-02-13 10:36

      2015年6月,一条拐卖儿童量罪定刑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及微博刷屏,也被舆论推上风头浪尖。如何给孩子一个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以及在被犯罪分子无情拐卖的时候,如何才能最快速的把孩子找回,俨然成为父母们迫切关注的焦点。

      宾尼兔承接社会责任,为爱守护,致力于为孩子带去爱与陪伴的宾尼兔智能安全儿童手表,让天下再无走丢的孩子!据悉,宾尼兔儿童智能手表是集全球实时定位功能、电话语音沟通功能、爱心奖励和微聊等娱乐功能为一体的儿童智能产品,它以强大功能、高端技术为孩子带去安全守护和智能陪伴,是孩子生活中的好朋友,让家长安心又放心。

      与市面上的智能儿童手表不同的是,“宾尼兔”成为住在手表里的新卡通角色。宾尼兔儿童智能手表开关机动画均加入天真顽皮、活泼可爱的宾尼兔卡通动画,深受孩子喜爱。

      宾尼兔儿童智能手表在外形方面其实并没有过多张扬而复杂的设计,外盒采用透明塑料材质打造精致小盒,内部配以卡通多彩宣传纸,整体符合儿童审美观,并根据儿童喜好设计成粉红色和天蓝色两款。表身采用硅胶材质,具有一定的柔软度;整个表身和扣环都使用圆弧设计,更加安全;双色表带,避免视觉疲劳。手表充电2小时,可正常使用4-5天。

      在功能方面,实时定位和安全区域是宾尼兔儿童智能手表最显著的组成功能,家长通过在手机下载“安全守护”app配对手表进行设置,就可以对佩戴宾尼兔儿童智能手表的孩子进行远程实时定位,及时准确了解孩子所处位置;家长可预先设置某一距离为安全区域,孩子如果离开该区域,手机就会自动发送警报到家长手机上,起到随时监护作用,避免危险发生。另外还有轨迹查询可以让家长清楚知道孩子一天的运动轨迹,让家长对于孩子活动范围了如指掌。除了以上功能,宾尼兔儿童智能手表还支持微聊社交、爱心奖励等功能,增加家长与孩子的互动性,更显温馨。

      宾尼兔表示,后期将继续增加儿童智能手表方面更多实用有效的功能操作,致力于为更多家庭提供幸福的保障。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