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迪塞尔、甄子丹、吴亦凡 下一个亮相奇秀直播的明星会是谁?互联网

/ / 2017-02-10 11:04

2月9日,动作巨制《极限特工:终极回归》首映礼在北京召开,好莱坞巨星范·迪塞尔、塞缪尔·杰克逊、托尼·贾携手功夫天王甄子丹和人气鲜肉吴亦凡合体亮相,为影片宣传造势。豪华的明星阵容不仅让现场的粉丝沸腾,更在爱奇艺旗下的奇秀直播引起百万人围观。此次《极限特工》的直播是继《爱乐之城》、《功夫机器侠》之后,一周之内奇秀平台直播的第三场电影发布会。如此高密度的直播频率,表明奇秀直播已经吹响进军电影直播的号角。

1.jpg

【直播间截图】

豪华巨制明星效应 直播、电影实现双赢

近年来,中国电影产业的火热有目共睹,春节档更是各类影片角逐的重中之重。为了获得更大的曝光和赢得更好的口碑,不少电影选择通过时下最流行的直播形式进行推广。爱奇艺庞大的泛娱乐用户基数和品牌调性,让旗下的奇秀直播平台成为各大影片厂商合作的首选。

相应的,《极限特工:终极回归》本身的关注度和片中明星的话题性,也成功让此次直播吸引了上百万人的关注。不仅帮助奇秀直播扩大了用户群体,也为平台用户提供了更多优质的泛娱乐直播内容,这种互利双赢的合作形式让双方的品牌价值都得到提升。

2.jpg

【直播过程巨星云集】

受益爱奇艺电影战略 涉猎多元电影类型

去年年末,爱奇艺发布新电影主义宣言,在战略层面催化网络大电影产业升级。其核心内容是爱奇艺将联手好莱坞六大之一的美国索尼影视娱乐,自制优质的网络电影,并出巨资引进顶级电影IP。此次奇秀直播能在1周内直播3场电影发布会,正是爱奇艺电影战略结出的硕果。

3.jpg

【爱奇艺新电影主义】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是索尼影视娱乐发行的动作巨制,《功夫机器侠》是爱奇艺与电影卫星频道联合发行的自制网络电影,《爱乐之城》作为获得14项奥斯卡提名的口碑大作,也是爱奇艺全力引进的作品。3部作品分别来自合作、自制和引进,内容涉及动作、爱情和科幻,这就确保了不同属性的用户都能在奇秀直播找到自己喜欢的直播内容,对扩大用户基数和提升用户粘着性起到相当大的作用。

4.jpg

【爱乐之城发布会】

不仅是发布会直播,随着爱奇艺自制电影计划的展开,未来奇秀直播与爱奇艺电影合作力度将更强,合作模式也会更丰富。包括明星专访、拍摄探班、后期制作揭秘等深度直播内容都将陆续呈现在观众面前。在直播平台都愈发重视直播内容的今天,稀缺、优质的电影直播资源将成为奇秀在直播红海突围而出的又一张王牌。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