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兔出行共享单车海口开城 性感兔女郎助阵吸睛互联网

/ / 2017-02-06 10:46

2017年1月25日,“共享单车业内新桂”快兔出行登陆海南,并在省会海口上邦百汇城举办了落地仪式。此次仪式吸引了当地群众与媒体的关注,引爆了整个海口CBD。快兔出行秉承“出行变简单”理念,以免费充电、免费停车、全国救援和异地还车等完善的配套服务,将更好地满足市民对零排放、无污染的绿色出行的生活需求。在临近传统佳节春节之际,这无疑是为市民送上了一份佳好礼。

快兔全新共享理念,赢得市场广泛认同

快兔出行海口登陆仪式,成为当日上邦百汇城最大的吸睛热点事件,在现场大转盘转出一年好运的互动活动,以及长腿兔女郎展示单车活动,受到现场市民的特别关注,并踊跃参与主办方活动。从现场情况看,富有创意的活动,为快兔出行的品牌形象增加了不小的好评印象。但据记者了解,引发广大市民极大兴趣的,还是快兔出行提供的“简单、健康”的出行理念与服务。

(兔女郎助阵快兔出行单车登陆海口)

据了解,快兔出行共享单车是一款不需要办卡,没有固定的停车桩,也不需要充气,不怕爆胎的智能共享单车,用户通过下载“快兔出行”APP,手机注册并缴纳299元保证金后,即可查看附近车辆并通过手机解锁单车,畅行全城。和传统的有桩公共自行车或者自备自行车不同,用户只需将车停放在道路两侧的公共区域即可锁车结算走人,提供给下一个用户使用。

(海口市民参与快兔出行开城活动)

快兔出行作为首个登陆海口的共享单车品牌,消费者只需扫描车身上的二维码或在手机移动端下单即可开始用车,真正做到了极简出行、高效出行。目前,快兔出行已在极短的时间内在北京、天津、贵阳、苏州等一、二线城市完成了开城。

快兔新概念,互联+共享+新能源打造健康下一站

作为第一视频旗下品牌,快兔出行是移动互联网+共享单车+新能源汽车的O2O分时租赁平台,通过新能源汽车及共享单车来为用户解决城市中30-50公里和最后3公里的出行难题。

“此次快兔出行在海口投放共享单车约10000台,另外,还会相继在三亚、文昌等地投放,全面布局海南省”,快兔出行CEO马越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快兔出行CEO马越雷在接受记者采访)

此外,快兔出行在海口开城,恰逢双创评选期间,快兔出行已和当地公共自行车运营商洋嘉传媒达成战略合作,一起给大家带来便民出行。同时,快兔出行在手机客户端增加了意见反馈服务,例如客服在接到乱停乱放等相关信息时,会第一时间传达给服务人员,服务人员会根据信息去规范车辆的摆放或停放。

快兔出行共享单车为海口市民和游客带来了全新的短途出行方案,瞄准时代风口,将“互联网”与“绿色出行”完美匹配,已成为城市下一代出行风向标。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