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宝获2016中国最具综合实力教育培训机构称号互联网

/ / 2017-02-08 11:04

2017年1月,2016年度中国教育行业“金百合奖”颁奖盛典暨中国国际教育改革创新发展论坛在北京盛大召开。凭借多年来在考研在线教育领域的坚持和不懈努力,研途宝以优质专业的教学服务和行业较高的品牌影响力获得了广大用户的支持和专家团队的一致认可,荣获“2016中国最具综合实力教育培训机构”大奖。

图片1

据了解,“金百合奖”是北京五大权威机构联合打造的核心品牌活动,依托丰厚的教育行业专家资源,凭借其专业、客观、公正、权威的评选标准,得到了教育界乃至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成为中国教育行业最具影响力、最受瞩目、最受欢迎的行业品牌评选活动之一。

作为领先的考研在线教育自营平台,研途宝致力于为考研学子提供在线辅导、教辅图书及个性化升学解决方案,拥有APP、门户站、考研论坛以及40余个单校考研网站。就考研在线教育行业的创新性来看,研途宝有着独特的创新性和一定的突破性,颠覆了传统教育培训模式,满足考研学子一对一个性化和远程互动学习需求,引领在线教育网站平台化、专业化、社交化和智能化新风向,成功打造出发展势头强劲的新锐在线教育平台。创立至今不到两年,研途宝从仅有的三驾马车到如今的百人团队,从鲜为人知到行业翘楚,着实发展成为考研在线教育领域的一匹“黑马”,令业界侧目。

研途宝CEO钟慧娟提到,相比传统教育,在线教育具有效率高、更方便(打破了时空限制,可碎片化学习)、低门槛、教学资源丰富的特点,再加上“互联网+”推动,在线教育平台兴起,市场需求也与日俱增。据相关数据统计,2016年我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预计达到1375亿元,2017年为1600亿元, 到2019年可突破2000亿元大关,达2140亿元,到2021年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可达2830亿元。

钟慧娟表示,在线教育的增长空间还很大,未来,研途宝将以在线教育行业新风口为契机,不断完善已有课程辅导体系,进行平台技术的更新迭代;另一方面,研途宝也将进行更多层次、更深程度的创新变革,以期带给行业更多精彩蝶变!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