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谁羽争锋"海信冰箱员工羽毛球大赛收官互联网

/ / 2017-02-07 11:35

随着2016-2017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的开幕,作为本届羽超联赛官方合作伙伴的海信再次出现在体育赛事之中,引起众多网友和社交媒体的关注和热议。作为在国外知名度较高的中国品牌,2016年期间,从成为欧洲杯的顶级赞助商,到签约中国国家体操队掀起奥运营销的风暴,海信在世界范围内的体育营销几乎贯穿全年。

不得不说,2016年来,海信借助体育营销大幅度提升了在国内及国际市场的品牌形象,不仅实现了在国内市场上销量的节节攀升,在国外市场上也打出了一片新天地。在借力羽超联赛,结缘体育营销的同时,为了充分展现企业活力,激发员工奋勇争先的斗志,2016年12月到2017年2月期间,海信冰箱公司在内部同步开展了“2017,谁羽争锋!”员工羽毛球大赛,将体育营销与员工休闲融合在一起,真正实现万人助力羽超联赛。

image001

本次比赛包含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由海信冰箱公司总部、制造中心及所属各工厂、研发中心、各分公司的员工报名参加比赛。在经过一系列紧张激烈的初赛后,2月3日,获得晋级资格的选手们齐聚青岛海信研究发展中心,展开了淘汰赛与决赛阶段的比拼。

最终,来自冰箱营销公司天津分公司的林英华获得了女子组单打冠军,洗衣机制造部的王东青与洗衣机研发部的叶锐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来自顺德冰冷工厂的王历元获得男子组单打冠军,冰箱营销公司长沙分公司的刘凯与冰箱营销公司天津分公司的左忠义分获亚军和季军。男女混合双打冠军由来自顺德冰冷工厂的王历元与来自冰箱营销公司南昌分公司的官群获得,来自洗衣机制造部的刘永军与洗衣机研发部的叶锐组合与冰箱营销公司长沙分公司的刘凯与冰箱营销公司太原分公司的张吉组合分获亚军和季军。

image002

男女混合双打选手

2017年伊始,海信冰箱公司以一场酣畅淋漓的羽毛球赛为契机,不仅展现了海信人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也借势羽超联赛实现海信的自我蜕变和升级,向消费者展示一个更具活力与张力的家电品牌。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