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集微店店主走进大希地,观摩澳洲牛排制作工艺互联网

/ / 2017-01-05 17:05

12月31日,云集微店与大希地联合举办了一场“走进大希地”的活动。云集微店邀请全国各地11名店主亲临大希地位于杭州及上海的两家工厂,进行零距离实地考察。其中,杭州工厂主要为肯德基、必胜客供应食材,上海工厂则主要加工牛排。

据了解,大希地于2016年11月入驻云集微店,其产品在短短时间内迅速爆红,大希地菲力牛排更是创造了5分钟卖出225000片的纪录,过千万的销售额,火爆程度令人咋舌。

两个多月的时间,大希地产品在云集微店上的销售便已远远超过天猫、京东,云集微店也成为大希地最重要的电商销售渠道。为此,双方达成友好合作协议,在今后供货、发货方面皆是以云集微店优先,并且今后大希地将为云集微店的消费全体量身定制新产品,让云集微店用户可以第一时间享受最优惠的尝鲜价格。

据本次参与“云集店主走进大希地”活动的店主小芳介绍,原本元旦小长假要回温州老家,但是抱着对顾客负责的态度,她牺牲陪伴孩子的时间和大家走进大希地工厂实地考察。当零距离亲眼看到大希地工厂后她便安心了,表示今后可以放心大胆地分享推荐大希地产品了。小芳说:“我现在终于明白为何云集发展那么迅速了:云集微店拥有靠谱、严谨的商品部团队,还有一群对消费者负责的云集店主。”

产品安全一直是电商痛点,尤其对于生鲜电商而言。云集微店在生鲜销售方面的成绩也并不令人意外。优质货源的把控是其一,高效物流是其二,再者就是社交电商的天然优势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