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一加明年将在印度生产一加3T手机

砍柴网 / 手机中国 / 2016-12-21 14:47
印度是一个巨大的市场,调查显示,印度今年人口已达到13.4 亿,智能手机用户仅占17%,这意味着这个国家有10亿人仍在使用功能手机甚至没有手机,智能机增长潜力巨大。

mdpc-fxytqec1569431

印度是一个巨大的市场,调查显示,印度今年人口已达到13.4 亿,智能手机用户仅占17%,这意味着这个国家有10亿人仍在使用功能手机甚至没有手机,智能机增长潜力巨大。同时,按用户来说,印度也是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市场,仅次于中国和美国,因此在印度市场取得成功,对国产手机厂商来说,也显得非常重要。

“为了满足当地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一加明年将在印度开始生产最新的一加3T旗舰。”一加印度总经理Vikas Agarwal近日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透露了上述信息。

据称,印度也是一加重要的收入来源,它已占一加全球收入的1/3。本周一加3T已在印度亚马逊开卖,目前已收到20万人次预约,一加3T在印度售价为442美元,约人民币3070元。

“事实上由于供货不足,我们可能有30%的需求无法满足。”不过Agarwal告诉路透社,“我们将竭尽全力去满足需求。”遗憾的是,Agarwal并未透露具体和哪家合作生产,只是表示会跟多个伙伴合作,富士康可能是其中的一家。

尽管一加并未在印度开设实体店销售一加产品,不过Agarwal表示,印度将在已有的七家服务中心外,再开设六家服务中心,另外还会开设一家体验中心,让用户可以看到和体验一加产品。

【来源:手机中国】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