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在印尼卖获准销售iPhone 7 苹果明年将在印尼建立研发中心手机

donews / 费倩文 / 2016-12-17 14:30
印尼工业部下属的高科技产业司(冶金、机械、交通运输和电力)总司长古斯迪·布杜·苏尔亚威拉宛(Gusti Putu Suryawirawan)表示,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已承诺,未来三年...

12月1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称,印尼工业部下属的高科技产业司(冶金、机械、交通运输和电力)总司长古斯迪·布杜·苏尔亚威拉宛(Gusti Putu Suryawirawan)表示,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已承诺,未来三年将在印尼一研发中心投入约4400万美元。这笔投资可以确保苹果明年继续在印尼销售iPhone 7手机

TYVO-fxxfyev8565272.jpg

印尼政府2015年修法了一项将于2017年1月正式生效的法规。根据新的规定,所有在印度尼西亚销售的4G手机必须有至少30%的“本地内容”。国外手机厂商可以在印度尼西亚投资建立研发中心,或者采用印度尼西亚国产的软硬件,以满足这项新规。

苏尔亚威拉宛今日称,苹果已于11月份拿到了“本能内容证书”。他说:“苹果已经承诺,未来三年将在印尼投入约4400万美元的研发费用。因此,苹果可以在印尼销售价格在600万卢比(约合448美元)及更高价格的设备。这意味着当前所有的iPhone都可以在印尼销售。

苹果一位发言人拒绝证实苹果在印度的投资金额,但他指出,苹果去年在一个公告中称该公司承诺在印度尼西亚建立一个iOS应用程序开发中心。

在这个拥有2.5亿人口的国家,苹果面临着严峻的调查。IDC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三星在印尼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为26%,高居榜首。而中国厂商OPPO位居第二,市场份额为19%。目前,三星和OPPO均在印尼设立了工厂。

【来源:DoNews      作者:费倩文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