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已有三个月 Android 7.0渗透率仅为0.4%业界

砍柴网 / 新浪科技 / 2016-12-06 13:07
北京时间12月6日上午消息,谷歌今天发布了新的统计数据,显示了安卓移动操作系统不同版本的装机情况。数据表明,今年九月首次发布的Android 7.0“牛轧糖”系统仅在0.4%的An...

vpD1-fxyiayt5837512

北京时间12月6日上午消息,谷歌今天发布了新的统计数据,显示了安卓移动操作系统不同版本的装机情况。数据表明,今年九月首次发布的Android 7.0“牛轧糖”系统仅在0.4%的Android设备上运行。

虽然比例很小,但基数很大。安卓有十亿多活跃用户,这意味着Android“牛轧糖”的用户超过400万,比十一月初增加了100万。

谷歌最新移动操作系统的采用率向来无法与苹果操作系统相比。根据苹果的数据,截至到11月27日,约有63%的iOS设备在运行iOS 10。

迄今为止,Android系统采用率的排练顺序为:第一名是“棒棒糖”, 达到34%;第二名是“棉花糖”, 为26.3%;“奇巧”和“果冻”名列第三和第四,“姜饼”和ICS并列第五,Froyo垫底。明年,“棉花糖”有望成为最流行的版本。至于“牛轧糖”,未来它将成为第一。

【来源:新浪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