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货来袭!苏宁易购直营店双十二必买清单出炉业界

砍柴网 / 首席新闻官 / 2016-12-02 16:18
双十一、双十二各种满额减免、多件更优惠,让坐在电脑前准备血拼的剁手党们心里直犯嘀咕“宝宝已经迷失在商家优惠方案里出不来了,到底怎么买才划算!”没有实打实的优惠...

 双十一、双十二各种满额减免、多件更优惠,让坐在电脑前准备血拼的剁手党们心里直犯嘀咕“宝宝已经迷失在商家优惠方案里出不来了,到底怎么买才划算!”没有实打实的优惠,靠各种堪比奥数的算术方法来吸引顾客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的顾客都不是傻瓜,没有便宜货的大促,都是耍流氓。

能够在大促之前有一份实打实的优惠清单,原价多少,打过折多少,这是多少剁手党梦寐以求的节前神器!

能省钱的套路,都是好套路,苏宁易购直营店这次双十二也不例外,套路简单,就是简单粗暴的大降价。12月1日凌晨1点,一份“2016年苏宁易购直营店双十二爆款单品内部指导价”流出,苏宁内部员工笑称这就是一份双十二必买清单啊!该清单详细说明了双十二期间苏宁直营店多款单品的原价是多少、折后价是多少,让消费者能够一目了然的看到自己选购的商品具体优惠了多少,不用再为如何搭配购买才能最划算而犯愁!

微信截图_20161202161540

(图:苏宁易购直营店双十二内部指导价)

打开这张内部价目表:32G iPhone 7原价5388元,1212内部价只要5188元,再领苏宁150元额外补助,便宜350还有机会参与抽奖领取三星净化器和电视;一款奥克斯空调原价5099元,1212内部价只要4199元,一下便宜了900元, 海尔热水器EC6001-DQ原价1699元,双十二仅需999元;一款赛亿取暖器原价299元现价连100元都不到就可以拿下……24款上榜爆品,款款惊艳,款款跳楼价。

这份内部价目表一经流出,就被疯狂转发,也成了检验朋友之间友谊的试金石:“亲爱的,快点看我给你转的清单,你上次看的华为M2,苏宁易购直营店双十二便宜500块!快去买吧!”

据苏宁农村电商内部人士透露,这24款单品都是竞争上位,他们是通过大数据分析,结合农村消费者的需求特点,最终整理出这份清单,要求这份清单涉及单品价格务必在双十二期间能够让农村市场消费者也能感受到电商节的力度。不仅如此,苏宁易购直营店双十二从12月1日一直持续到12月13日,还推出多种专门针对农村消费者的优惠,力度空前。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