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KID11月销售额直逼2亿 再破全球在线少儿教育单月销售记录业界

砍柴网 / 首席新闻官 / 2016-12-01 14:38
今日,在线少儿教育领导品牌VIPKID宣布11月单月销售额直逼2亿,这是继9月销售额突破亿元大关之后,再创全球在线少儿教育单月销售额的又一历史新高,也是北美外教数量突破50...

今日,在线少儿教育领导品牌VIPKID宣布11月单月销售额直逼2亿,这是继9月销售额突破亿元大关之后,再创全球在线少儿教育单月销售额的又一历史新高,也是北美外教数量突破5000大关,并获得中国教育学会“十三五”规划课题立项之后,VIPKID在11月份收获的又一强势增长数据,充分展现出行业、用户的支持和青睐。随着教学资源的不断注入及用户规模的指数增长,VIPKID正以行业独角兽之势,成为全球第一在线少儿教育领导品牌。

11月VIPKID在营销策略上加足马力,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启动“橙色加速度”市场推广计划,在线上线下多渠道投放广告。VIPKID大幅广告首次覆盖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等一线城市,北京国贸、王府井、东单,上海徐家汇、陆家嘴、人民广场等客流量集中的地铁站随处可见VIPKID广告。在北京的王府井站、海淀黄庄站更有霸气的全幅地铁通道广告。同时,线上渠道也是VIPKID重点聚焦的营销环节,微信朋友圈多次广告投放,让VIPKID开启了“刷屏”模式。优酷、爱奇艺等各大视频网站均有VIPKID的视频广告露出,VIPKID的品牌曝光度刷新历史新高。

图片1

(VIPKID在北京投放全幅地铁通道广告)

此外教师、课程、平台、服务上的全面升级,成为VIPKID销售额增长的核心力量。在8月宣布课程全面改版之后,VIPKID于近日再度发布全新课程体系,首家原创“翻转课堂”教学形式,打造强参与、强互动、强反馈的学习模式,让孩子成为教学体系的核心环节,通过全球领先的教育科技手段,显著提升孩子的自主学习能力,最终实现孩子英语能力和成绩的全面提升。此外,VIPKID于近期联合北美顶级学者、国际知名教育风投机构Learn Capital共同成立的北美教育研究院,将借助北美领先的教学理念和尖端的科研成果,真正提升孩子的学习效率。

不断创新的教学模式和课程体系,精准、全面的营销战略,共同成为VIPKID再度刷新单月销售额新高的重要依托,在带来更多用户流量的同时,也展现了VIPKID作为在线少儿英语教育领导品牌的王者风范,其95%的高续费率,以及50%的用户推荐率已经成为行业标榜。本次销售额再破记录,将为VIPKID带来更多的国际化效应,也再次证明其雄厚的国际化实力。随着国际化教育资源和国际化资本的不断注入,VIPKID正在刷新在线教育行业的各项标准和记录,真正用教育改变中国乃至全世界孩子的未来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