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强势聚焦商用空调,变频专家形象亮相2016迪拜五大行业展营销

砍柴网 / 砍柴君 / 2016-11-28 14:52
2016年11月21-24日,海信商用空调以“变频专家”的品牌形象首次参加迪拜五大行业展(BIG 5)。现场,海信展示了其完整的空调产品线:从分体式壁挂机到立式分体空调,从轻型...

2016年11月21-24日,海信商用空调以“变频专家”的品牌形象首次参加迪拜五大行业展(BIG 5)。现场,海信展示了其完整的空调产品线:从分体式壁挂机到立式分体空调,从轻型商用空调到大型多联机商用空调;并以此面向参展客户推介目前先进的Hi-smart无线控制、高温工况等优势技术。

图片1

2012年海信正式进入迪拜市场,并在当地成立了海外分公司。去年在当地起步的海信商用空调业务,以完善和扩充产品线为主,目前已经能够满足迪拜公司整个辖区市场需求。

图片2

海信空调的海外市场开拓经历了从OEM到品牌家电零售渠道的转变。2016年,海信迪拜空调业务同比增长50%。迪拜作为海信海外空调品牌战略根据地之一,不断开拓创新,目前已正式进驻专业渠道销售。目前海信商用空调的项目承建商包括卡塔尔Darwish Trading Company,阿曼General Trading Company,阿联酋BNT Trading Company等。接下来,海信将进一步聚焦专业渠道的业务开拓,以迪拜为中心,将业务辐射到中东、乃至北非,继续强化变频专家的品牌形象。据海信迪拜相关负责人表示:2017,他们将实现销售额同比增长30%的市场目标。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