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平板账号通过微博认证 魅族平板真的要面世了吗手机

砍柴网 / 凤凰科技 / 2016-11-26 17:45
魅蓝平板账号通过微博认证 魅族平板真的要面世了吗?魅族的Flyme在国内的UI中拥有非常多粉丝,简洁美观的画面和符合用户习惯的操作方式都是其成功的关键。前不久魅族突然放...

魅蓝平板账号通过微博认证 魅族平板真的要面世了吗?魅族的Flyme在国内的UI中拥有非常多粉丝,简洁美观的画面和符合用户习惯的操作方式都是其成功的关键。前不久魅族突然放出了Flyme for Tab系统,很明显这应该是为平板电脑专门准备的一套方案,于是很多人开始猜测,魅族可能要推出自家的平板电脑产品。

魅蓝平板账号通过微博认证 魅族平板真的要面世了吗

魅蓝平板账号通过微博认证 魅族平板真的要面世了吗

不过也有人猜测称魅族可能只是推出一套平板电脑的操作系统,供第三方平板电脑厂商采用,不过目前这一猜测应该已经可以终结。近日笔者在新浪微博中发现一个经过新浪微博认证的“魅蓝平板”微博账号,虽然这个账号里面没有任何内容,但这意味着魅族的平板电脑新品应该离我们不远了。

魅蓝平板账号通过微博认证 魅族平板真的要面世了吗.png

魅蓝平板账号通过微博认证 魅族平板真的要面世了吗

目前国内手机厂商在平板电脑上有所作为的恐怕只剩下联想和华为,小米在推出了两代小米平板之后也已经很久没有在平板电脑领域有所作为了。面对平板电脑市场目前惨淡的现状,魅族此时杀入平板电脑领域,颇为耐人寻味。

【来源:凤凰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