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智付欲通过旗下可穿戴Gear S3打造安卓支付平台手机

砍柴网 / 新浪手机 / 2016-11-21 16:08
11月21日上午消息,今日三星发布推文称,将对自家可穿戴产品Gear S3适配三星智付功能,并可用于非三星之外的安卓手机。

11月21日上午消息,今日三星发布推文称,将对自家可穿戴产品Gear S3适配三星智付功能,并可用于非三星之外的安卓手机

近两年国内移动支付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微信、支付宝暂且不提,各厂商也紧跟时代纷纷推出支付平台搭载到自家手机中欲占有一席之地。比如现在的小米支付、HUAWEI支付,因其手机用户基数庞大,自然内置的支付平台激活数量也不在话下,是除微信、支付宝之外国内屈指可数的手机支付平台。虽然它们的用户数量多,但产品局限性也是成为他们发展的关键,毕竟这些支付平台仅限于使用在自家产品中。

三星在今年初推出了三星智付功能(Samsung Pay),但从国内现状来说,使用频率不是很大,所以这次三星有了新对策,将通过新发布的Gear S3来推广三星智付功能。

三星Gear S3对其他手机支持列表三星Gear S3对其他手机支持列表

三星通过可穿戴产品Gear S3打破移动支付平台对产品的局限,内置的NFC功能和MST磁力安全传输功能不仅适用于三星手机,现在非三星的智能手机也可以使用此项功能。

今年IFA 2016发布的Gear S3依然运行的是自研发Tizen系统,不仅支持旗舰手机中always on功能,配置也堪称旗舰。Gear S3内置1.0GHz的双核处理器,拥有768MB RAM+4GB ROM的储存组合。

目前这款可穿戴产品在美国和英国上市,国内用户还需再等等。

【来源:新浪手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