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调整开始 中兴手机中国区负责人俞义方被调离业界

砍柴网 / 凤凰科技 / 2016-11-14 15:25
11月14日消息,继上个月底殷一民接替曾学忠出任中兴通讯终端新CEO之后,内部人事变动开始了。中兴终端中国区总经理俞义方“下课”,这一职位改为中兴通讯副总裁白波暂时接...

中国区总经理俞义

11月14日消息,继上个月底殷一民接替曾学忠出任中兴通讯终端新CEO之后,内部人事变动开始了。中兴终端中国区总经理俞义方“下课”,这一职位改为中兴通讯副总裁白波暂时接管。

据中兴内部人士告诉凤凰科技,正式的任命文件将会在近期内正式给出。俞义方于2015年开始执掌中兴终端中国区,是有着20年工龄的中兴老将。

该内部人士表示,对于白波的任命是基于中兴对于中国手机市场变化的判断,同时为强化中国市场与渠道能力。而原中兴终端中国区总经理俞义方的工作则会另有安排。

据了解,白波有着丰富的通讯终端市场运营以及渠道、销售管理经验,中兴终端希望以此调整,提升中兴终端在中国区整体市场表现与渠道能力。

对于近一年多来中国区业绩不佳的中兴来说,这或许是应对中国市场变化以及未来发展的一次积极的任命和决策。

【来源:凤凰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