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联与美团点评合作 将为商户开通云闪付业界

搜狐科技 / 杨舒芳 / 2016-10-19 15:14
10月18日,中国银联与美团点评宣布达成合作,双方将联手打造银联云闪付“互联网+”示范商圈。

78c0cf8129564d38ae6d72e33dc4f628_th

10月18日,中国银联与美团点评宣布达成合作,双方将联手打造银联云闪付“互联网+”示范商圈。

据介绍,美团点评覆盖的线上线下商户将陆续开通银联云闪付服务,并通过受理环境优化提升银联云闪付支付体验。今后消费者打开美团和大众点评APP,可以查询并搜索银联云闪付受理商户,支持银联芯片卡、Apple Pay 、Samsung Pay、Huawei Pay、Mi Pay等。

中国银联助理总裁胡莹表示,银联云闪付自去年12月上线发布,不到一年时间,用户数突破两千万,支持云闪付受理终端已达到1050万台,已覆盖大部分主流智能手机

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穆荣均表示,去年的10月份,美团和大众点评两家合并,新的公司设立后花了三个季度的时间完成了团队的整合以及业务的整合,目前用户数达到6亿,服务遍布全国2800个市县区,有450万的合作商户。

上个月,美团点评宣布已完成对第三方支付公司钱袋宝的全资收购,并借此获得了第三方支付牌照。钱袋宝支付牌照的许可范围包括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银行卡收单等业务。穆荣均当时曾表示,未来将和各银行金融机构、卡组织以及其他支付机构开放合作。

此次与中国银联联手,美团点评在支付方面的布局再落一子。未来美团的T字战略中,金融可能会成为又一重要布局。

【来源:搜狐科技  作者:杨舒芳】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