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发帖寻AI助手配音,钢铁侠神回复令他哭笑不得业界

砍柴网 / TNW中文站 / 2016-10-15 10:55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今年年初时宣布,他2016年的目标是为自己打造一个AI助手,就像钢铁侠中的管家埃德温·贾维斯(Edwin Jarvis)那样帮...

(原标题:扎克伯格发帖找人给AI助手配音 钢铁侠神回复令他哭笑不得)

扎克伯格发帖找人给AI助手配音 钢铁侠神回复令他哭笑不得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今年年初时宣布,他2016年的目标是为自己打造一个AI助手,就像钢铁侠中的管家埃德温·贾维斯(Edwin Jarvis)那样帮助他管理自己的连网家庭。

今天,扎克伯格向关注他的人提出了一个重要的问题:他应该选谁来为他的AI助手配音?

他的这个问题得到了3.5万个回复,关注者们给出的建议大多为名人,比如为钢铁侠中的贾维斯管家配音的保罗·贝坦尼(Paul Bettany)、嗓音独具一格的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阿诺·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以及全世界最著名的的天体物理学家奈尔·德格拉斯·泰森(Neil deGrasse Tyson)等。

或许最有趣的回复是饰演钢铁侠的演员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给出的回复。他说只要贝坦尼获得酬劳并且因为康伯巴奇的选择而将酬劳全数捐出去,他就为扎克伯格的AI助手配音。扎克伯格回复他说:“现实点吧。”

今年只剩下两个多月的时间了,如果扎克伯格还想完成他今年的目标的话,他就必须快点作出选择。他到底会选谁呢?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TNW中文站】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