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首款VR游戏《Eagle Flight》正式登录Oculus Home手游

VR日报 / Elainezhao / 2016-10-18 11:41
去年12月, Ubisoft 在美国旧金山所举办的「PlayStation Experience 2015」活动上首度公布了《Eagle Flight》这款专为虚拟现实所打造的游戏,让玩家体验在巴黎天空自由飞行...

5.jpg

去年12月, Ubisoft 在美国旧金山所举办的「PlayStation Experience 2015」活动上首度公布了《Eagle Flight》这款专为虚拟现实所打造的游戏,让玩家体验在巴黎天空自由飞行的快感。这款作品预定 2016 年在各大 VR 平台上推出,包括 PlayStation VR 以及支持 PC 的 Oculus Rift 和 htc vive。

而在今天,育碧首款进攻VR市场的游戏——由蒙特利尔团队开发的《Eagle Flight》(《化鹰》)今天正式登陆Oculus Rift。 由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旗下团队 FunHouse 负责开发的这款作品,可让玩家化身一只老鹰在人类绝迹 50 年后的巴黎天空飞翔,并且鸟瞰当地著名地标。自然景观和野生动物重新回归巴黎市区,营造出一个提供无与伦比自由飞行与冒险体验的丰富乐园。这款游戏也带来了单人游戏模式以及两种可让玩家组成 6 人队伍的多人游玩模式。

如果你是OculusRift就能率先体验这块游戏了,作为育碧的首款VR游戏,自然承担了不少的期待和等待。

虽说暂时只是登录Oculushome,但它同样也会登陆PlayStation VR和HTC Vive。不过时间稍晚一些,一个是11月8号,一个是为圣诞节而定的12月20号。

【来源:VR日报    作者:Elainezhao】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