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20周年纪念版登陆Steam 劳拉噩梦来了手游

网络 / Alan / 2016-10-12 16:31
随着万圣节到来,《古墓丽影》也迎来20周年,前不久《古墓丽影崛起:20周年纪念版》已经登陆PS4平台,现在Steam版本《古墓丽影崛起》更新为《古墓丽影崛起:20周年纪念版》...

随着万圣节到来,《古墓丽影》也迎来20周年,前不久《古墓丽影崛起:20周年纪念版》已经登陆PS4平台,现在Steam版本《古墓丽影崛起》更新为《古墓丽影崛起:20周年纪念版》,可以看到海报是浅蓝色的,除此之外,还给购买过季票带来福利——季票用户可以通过检查更新直接体验新的内容,而不用再次购买,据了解,DLC《古墓丽影崛起:20周年庆典包》在Steam商店获得88%好评。

古墓丽影崛起:20周年纪念版

本次更新为该作的第八次更新,版本号为Build 1.0.751.5,而Windows Store版本的更新还要稍等。值得一提就是,主线剧情增加了极限生还者难度。

古墓丽影崛起:20周年纪念版

本次更新除了新增“坚忍模式(Endurance)”下的合作模式,《20周年纪念包》内容还包括:

——“血缘牵绊”单人剧情,这段剧情可以探索劳拉儿时家中别墅,揭开一段影响深远的秘密。

——“劳拉的噩梦”模式,这段模式可以亲面劳拉儿时噩梦中的不死亡灵在家中别墅中游荡,劳拉必须在恶梦压垮她之前守住庄园。

——“极限生存者”难度,会限制玩家的保存检查点数量、制作材料、资源以及生命值。

——皮肤内容,具体包括五套经典劳拉皮肤和一套《古墓丽影3》中的外观和武器皮肤。

古墓丽影崛起:20周年纪念版

古墓丽影崛起:20周年纪念版

对于季票用户Square Enix新增了五分内容包,包括:

——巅峰猎食者(Apex Predator)包

——希望的堡垒(Hope`s Bastion)包

——余下的抵抗(Remnant Resistance)包

——雀鹰(Sparrowhawk)内容包

——战术生存(Tactical Survivor)者

古墓丽影崛起:20周年纪念版

目前《古墓丽影:崛起》总体评分91%好评,相信这款游戏也是玩家值得入手体验一番游戏之一。

古墓丽影崛起:20周年纪念版

最后给大家说说价格方面,《古墓丽影崛起:20周年纪念版》PS4平台版,售价475港币(约合411元人民币),《古墓丽影崛起:20周年纪念版》Steam版,售价160元。

【来源:网络    作者:Alan】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