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CEO:NX游戏主机将让任天堂重夺竞争优势手游

cnBeta.COM / TechSpot,任天堂 / 2016-10-08 16:46
任天堂曾在80-90年代统治者相对年轻的游戏行业,并在多年前凭借Wii主机的“体感”特色圈了一大票粉丝,然而后续的Wii U掌机没能再掀起一阵浪潮。当微软和索尼分别为Project...

任天堂曾在80-90年代统治者相对年轻的游戏行业,并在多年前凭借Wii主机的“体感”特色圈了一大票粉丝,然而后续的Wii U掌机没能再掀起一阵浪潮。当微软和索尼分别为Project Scorpio和PlayStation 4 Pro做准备的时候,人们很容易忘记了任天堂新款游戏主机NX(考虑到该公司一直对该项目守口如瓶)。但据一位开发者和出版商所述,任天堂即将到来的新主机不容小觑。

在最近一场投资者会议上,育碧(Ubisoft)CEO Yves Guillemot表示,他相信NX将让任天堂重夺竞争优势。

而在本月早些时候的声明中,他也赞赏了NX是一台不可思议的机器——“任天堂再次拿出了新东西”——不过当前还无法证实Guillemot所说是否为商业上的套话。

Venture Beat指出,用即将到来的新主机和大量游戏来圈一票玩家,是任天堂获得收益的最佳方式,而育碧显然也会为它准备多款重头游戏。

至于NX的细节,玩家们应该用不上等待太多的时间。因为任天堂在今年早些时候说过,其计划在明年3月份发布。

来源:cnBeta.COM    作者: TechSpot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