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VR发售在即 索尼公布80款游戏预热手游

砍柴网 / 中关村在线 / 2016-10-08 10:41
近日有外媒提前拿到了PS VR,随后便撰文称他们发现了两个较为突出的特点:一是PS4在性能上并不能媲美由高端PC驱动的Oculus Rift和HTC Vive;二是索尼的内容弥补了这些缺陷...

近日有外媒提前拿到了PS VR,随后便撰文称他们发现了两个较为突出的特点:一是PS4在性能上并不能媲美由高端PC驱动的Oculus Rift和HTC Vive;二是索尼的内容弥补了这些缺陷。之前已经流出一份并不完整的游戏和应用名单,而现在索尼正式公布了完整的名单,近80款内容将会在10月13日或不久之后登陆PS VR。

PS VR发售在即索尼公布80款游戏预热

游戏界面

这些内容差不多有一半会在10月13日发行,另一半则会在2016年Q4季度推出。在10月13日上架的游戏包括《蝙蝠侠: Arkham VR》、《EVE:瓦尔基里》、《RIGS》和《PlayStation VR Worlds》。而在圣诞节假期推出的游戏包括《Moto Racer 4》、《Psychonauts in the Rhombus of Ruin》以及免费的《Star Wars Battlefront Rogue One: X-wing VR Mission》。另外,笔者还了解到有一些游戏推迟到了明年的第一季度,比如《Golem》和《Myst-esque XING: The Land Beyond》。另外还有非游戏内容,例如由伊桑·霍克配音的交互式影片《Invasion!》,但这方面的内容比较少。

近80款内容十分可观,但它们的长度和深度不尽相同。像《Tomb Raider: Blood Ties》就是一个简短的VR体验。而另外一些内容甚至可以不通过PSVR进行游戏,如《World War Toons》和《XING》。虽说如此,但索尼提供的内容足够让玩家尽情探索。不知道该购买哪一款游戏吗?索尼将会随PSVR赠送大部分热门游戏的试玩demo。

【来源:中关村在线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