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Shape》将在年底登录谷歌Daydream平台手游

VR日报 / 颜玉婷 / 2016-10-08 15:26
早前就开发过《孤独的托马斯》这款游戏的制作人 Mike Bithell最近又公布了他的新计划,那就是开发一款谷歌白日梦View头显的游戏《EarthShape》。“该游戏是关于一个航天员...

t0188ecb3ff2275338c.jpg

早前就开发过《孤独的托马斯》这款游戏的制作人 Mike Bithell最近又公布了他的新计划,那就是开发一款谷歌白日梦View头显的游戏《EarthShape》。

“该游戏是关于一个航天员跨越千年的任务。游戏中他要离开地球,并且将宇宙地球化,”Bithell在发布《EarthShape》的博文中写到。“游戏中,勇敢的登陆者需要和探星者一起,在种满鲜花的宇宙中旅行,通过一些有趣的游戏玩法来开启生活。该游戏将在今年年底登陆白日梦手机。”

为了能够顺利完成这款游戏Bithell还请来了一些大神前来帮忙。Russell Shaw曾经为《Fable》制作过游戏音乐,将会为《EarthShape》设计背景音乐。Tim Borrelli曾经参与过《Red Faction》和《Saints Row》的制作,也将加入《EarthShape》团队中担任动画师。

拒Bithell透露,游戏中的一大看点是Sue Perkins——BBC非常受欢迎的系列栏目The Great British Bake Off的主持人,他将担任《EarthShape》主角的配音工作。

【来源:VR日报    作者:颜玉婷】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