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上班心累《迹象》休闲小品助转换心情手游

威锋游戏 / Azure风灵 / 2016-10-09 09:51
在节后综合征尚未完全痊愈之前、在上班和上学之余的短暂闲暇时光里,人们可以用来安慰自己的最佳对象之一,或许就少不了那种趣味休闲的小游戏。那么前两天在iOS平台上架的...

在节后综合征尚未完全痊愈之前、在上班和上学之余的短暂闲暇时光里,人们可以用来安慰自己的最佳对象之一,或许就少不了那种趣味休闲的小游戏。那么前两天在iOS平台上架的《迹象(Inklings!)》会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暂时无法恢复工作学习的节奏,或者在别的游戏中肝得累了抽卡抽得心塞了,那么不妨试试用这款游戏转换心情。

节后上班心累《迹象》休闲小品助转换心情

《迹象》由独立游戏制作团队 Applepine Games 开发,主打趣味益智的休闲玩法,但最亮眼的果然还是它的画面。可以看到该作各关卡场景均使用了各种画作,其中不仅有古典艺术名作,也有许多现代绘画甚至是显得非常稚嫩的儿童画作品。如此多彩且赏心悦目的背景与游戏画面中运动的元素相结合,就呈现出了有趣的别样风味。玩家在游戏中要控制一个个颜色形态各异但都戴着眼镜的团子,让它们通过挖地翻墙或是利用反转重力、激活传送枪等手段,到达规定的目的地。整个游戏最有趣的莫过于这个闯关的过程,玩家将可以看到团子们在许多知名画家的传世名作上翻滚漂浮,又或者操纵它们在充满童趣的涂鸦上展开冒险。

节后上班心累《迹象》休闲小品助转换心情

节后上班心累《迹象》休闲小品助转换心情

节后上班心累《迹象》休闲小品助转换心情

节后上班心累《迹象》休闲小品助转换心情

当然了,游戏画面好看诱人并不代表通关非常容易,实际上要想成功走到终点还是有不小挑战性的,需要三思而后行。目前该作已经在 iOS 平台上架,售价为 30 元,且目前仅支持 iPad ,iPhone 用户暂时是无缘这款游戏了。各位玩家若有兴趣也有设备能用来体验这款充满艺术气息的休闲游戏的话,不妨下载游戏尝试一番。

【来源:威锋游戏      作者:Azure风灵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