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击索尼下血本,Xbox One日本全线降价5000日元手游

钉科技 / 于树林 / 2016-10-12 10:51
Xbox One的新价格(含税)将为29,980日元(人民币1936元),针对的机型是Xbox One《光环》士官长同捆版主机和即将到来的《战地1》同捆版主机。而日本的《战地1》也将于同一天,...

虽然口头上表示不会被索尼的布局所影响,但微软还是宣布了Xbox One在日本降价的消息,并且是在PS VR上市的同一天。

日本微软日前宣布了,将于2016年10月13日开始 Xbox One 除附带 Kinect 的版本以外将全部降价 5000 日元。

Xbox One的新价格(含税)将为29,980日元(人民币1936元),针对的机型是Xbox One《光环》士官长同捆版主机和即将到来的《战地1》同捆版主机。而日本的《战地1》也将于同一天,也就是10月13日发售。

同时《全境封锁》的1TB同捆包主机也参与活动,售价为34,980日元(人民币2260元)。除了Kinect同捆版的主机,以上这些价格将会适用于所有在日本销售的Xbox One主机。

另外到 2016年12月31日为止将实施 Xbox One 本体期间限定降价活动,能够以 22759 日元(约 1471 元人民币)的价格购入本次降价的 Xbox One 500GB 游戏机。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的Xbox One的降价多多少少是和其他地区同步的,由于Xbox One S还没有在日本正式发售,所以这次的《战地1》同捆版所包含的只是一台标准版的500GB的Xbox One。

而想想10月13日就要发售的 PSVR,微软这次的清仓大甩卖可能会是毫无预兆的良心发现吗?

来源:钉科技    作者: 于树林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