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不到一个月 66.7%苹果手机用户安上了iOS10手游

砍柴网 / / 2016-10-11 10:21
10月11日消息,据手机市场调研公司Fiksu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有66.7%的苹果手机用户安装了苹果公司新推出的操作系统iOS10,这一比例比之前推出的任何一版操作程序都要高。...

undefined

网易科技讯,10月11日消息,据手机市场调研公司Fiksu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有66.7%的苹果手机用户安装了苹果公司新推出的操作系统iOS10,这一比例比之前推出的任何一版操作程序都要高。而这一数据仅仅是在新系统发布的一个月后进行统计的。这意味着大多数的iOS用户目前正在使用着这一最新系统。

最有意思的是,iOS10的用户使用率在系统发布后的前两个星期一直处于一个极缓慢的增长,甚至比iOS6到iOS9的还有低。但是在9月底这一比率呈现出突飞猛进的增长。这并不符合传统模式,一般情况下,用户增长率不会上升的如此剧烈。数据显示,更新使用iOS10系统的苹果用户量从9月27号到10月4号增长了20个百分比。

虽然目前导致这种情况的原因还不明确,但是这一切可能和苹果对用户更新程序的提示有关。每当有新的OS系统发布,苹果设备便会在检测到后发送信息提醒用户升级他们的软件。iOS发布后,发给用户的更新通知推迟了,因此这也就是为什么从数据上看用户更新量先停滞不前,后迎来了一个爆炸式的增长。

iOS9系统在发布的一周后用户安装量就超过了50%,但是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才征服了大多数的苹果手机用户,并用了两个半月的时间,使这一比率达到了70%。

Fiksu公司新市场战略部门副主席Tom Cummings称, “iOS用户更新量从来没有过如此剧烈的增长。经历了发布后前两周的低迷,苹果开始加强宣传并着手提升公众对新系统的信心,使得这一比率经历了前所未遇的大增长。因为在初期网间频频传来iOS10系统有漏洞和故障的消息,让人们迟迟犹豫程序的更新。”

Cummings还表示:“除此之外,iMessage与其他应用程序的整合,以及其他一些iOS10的炫酷功能也促成了如此剧烈的用户增长。(秦昕)

undefined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