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研究院:玩《精灵宝可梦GO》可以提高寿命手游

爱玩网 / endure / 2016-10-12 15:34
随着当今社会的发展,人们越来越重视起自我身体的锻炼,充分的运动有助于维持健康的体重,降低慢性疾病的风险。而《精灵宝可梦GO》正是抓住了人们越来越重视健康的机会再配...

1476256887257016332

随着当今社会的发展,人们越来越重视起自我身体的锻炼,充分的运动有助于维持健康的体重,降低慢性疾病的风险。而《精灵宝可梦GO》正是抓住了人们越来越重视健康的机会再配合AR的新技术,一举成为当今最热门的手机游戏。近日,微软研究院和斯坦福大学的研究人员特意针对《精灵宝可梦GO》的室外活动玩家作了分析,研究发现这款手游显著增加了玩家的运动量。

《精灵宝可梦GO》新补丁:新增精灵交易与VR支持

此研究报告发表在了当地的预印本网站上,报告中称在《精灵宝可梦GO》流行的高峰时期,《精灵宝可梦GO》的玩家数量数以千万计。研究人员综合分析了3.2万玩家在3个月内的可穿戴传感器数据和搜索引擎日志,发现《精灵宝可梦GO》可以平均每天增加玩家25%的运动量。他们估计,《精灵宝可梦GO》在短期内让美国玩家多走了1440亿步,因此美国玩家的总预期寿命也增加了28.25亿年。

来源:爱玩网    作者: endure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