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可梦GO》玩家热情消退,开发商却称仅开发了10%手游

非常在线 / 宋涛 / 2016-10-13 10:28
2016年10月12日消息 《精灵宝可梦GO 》的热度正在渐渐退去,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虽然迟迟没有登陆中国,但从媒体的报道次数就可以看出,它的火热已不如从前。不过,日前,《...

2016年10月12日消息   《精灵宝可梦GO 》的热度正在渐渐退去,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虽然迟迟没有登陆中国,但从媒体的报道次数就可以看出,它的火热已不如从前。

不过,日前,《精灵宝可梦GO》的开发商Niantic的总裁John Hanke公开表示《精灵宝可梦GO》的完成度仅只有10%。John Hanke称,我们有很多想法需要加入到游戏当中,还有更多的精灵也会收入其中,在未来,将会有传奇小精灵出现,也就是神兽。

fea7d61c1f1aa855db465d79851dc996

此前,急冻鸟因BUG出现被玩家捕获,但最终遭到Niantic收回。另外,精灵宝可梦中心也即将实装,Pokestop也将加入更多功能,玩家可以在Pokestop中做更多的互动,至于此前出现的“三脚”BUG,Niantic也表示正处于修复阶段。

可见,Niantic正在对《精灵宝可梦GO》做更新,希望以此来吸引更多的玩家并留住老玩家。

《精灵宝可梦GO》的用户大量流失已经不得不引起开发商的注意了,上周该作已经被挤出了畅销榜的第一位,而且,由于没有进入中国和印度这两个人口最多的国家,在经历了疯狂的扩张后,《精灵宝可梦GO》的用户数量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增长。

在John Hanke表态之前,Niantic就已经在对《精灵宝可梦GO》做细节上的更新,试图努力让玩家更容易抓到小精灵,以重振老玩家的信心。

但效果并不明显,而这些全新的功能能否在此后的时间里刺激玩家回归也是一个未知数,毕竟此前的Niantic让玩家失望太多,《精灵宝可梦GO》也失去了它特有的吸引力。

【来源:非常在线    作者:宋涛】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