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Pokémon Go》能延年益寿 你还要继续玩吗?手游

VR日报 / Elainezhao / 2016-10-13 10:38
只听过玩游戏玩物丧志,第一次听说还能延长寿命,这是什么套路呢?研究人员发现,《Pokémon Go》让用户的“走多了14400亿步”,平均每人每天多走192步,言下之意就是你玩这...

2.jpg

《Pokémon Go》一面市,确实在全球掀起了一番到处找精灵的盛况,然而随着该游戏自身的问题层出不穷,玩家们对于它的热衷慢慢趋于冷静,它的热度并没有一直朝着上涨的趋势发展。

至于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这种局面,估计每个玩家都有自己的苦水。总结起来有几点:真的有危险,游戏需谨慎;外挂猖獗,玩了没意思;跟AR无关,只是LBS,还是理想跟现实的差距;并不是脱宅神器,理想跟现实总是有差距;玩法容易腻,不能碎片化等等。虽说《Pokémon Go》现在存在的问题不少,但是微软和斯坦福大学研究人员的最新一项研究显示,只要你一直保持游戏,《Pokémon Go》就能增加你的平均预期寿命。

只听过玩游戏玩物丧志,第一次听说还能延长寿命,这是什么套路呢?研究人员发现,《Pokémon Go》让用户的“走多了14400亿步”,平均每人每天多走192步,言下之意就是你玩这款游戏的时候也是在锻炼身体。他们推算,假设一名玩家(15岁至49岁之间)能按照这个数字持续参与游戏,那么平均预期寿命就能增长41.4天。如果真的能延长寿命,你还愿意继续玩这款游戏吗?

【来源:VR日报    作者:Elainezhao】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