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提升Galaxy S7产量 填充Note 7停售后市场空白手机

砍柴网 / 凤凰科技 / 2016-10-12 15:38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Galaxy Note 7基本上废了——三星已经停产Note 7,并警告用户关闭这款手机。那么问题来了,用户使用哪款手机呢?三星希望用户考虑...

三星Galaxy S7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Galaxy Note 7基本上废了——三星已经停产Note 7,并警告用户关闭这款手机。那么问题来了,用户使用哪款手机呢?三星希望用户考虑旗下另外一款旗舰机型Galaxy S7。

《韩国先驱报》刊文称,三星在大力提升Galaxy S7以及低端机型产量,供退换Note 7的用户选购,并弥补由Note 7危机造成的损失。

消息称,三星将因Note 7危机损失170亿美元,这不是一个小数字。除提高Galaxy S7产量外,三星还在致力于生产Galaxy A8。此外,三星还在把工作重心转向Galaxy S8的开发。Galaxy S8预计将在明年2月份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

还有媒体报道称三星可能提前发布Galaxy S8,但《韩国先驱报》表示,没有三星合作伙伴接到Galaxy S8新发布日期的通知。

消息称,三星一家电子元器件供应商高管说,“三星没有传达提前发布Galaxy S8计划的通知。如果三星永久停产Note 7,并不再采取措施‘拯救’ Note 7,它重新规划Galaxy S8发布时间是可能的。”

Note 7危机对三星未来业务的影响是个有趣的问题,Note 7质量问题、更换后仍然存在质量问题,严重影响了消费者对三星产品的信任。

【来源:凤凰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