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终于有觉悟了,或将永远去掉正面LOGO手机

科客网 / Doom / 2016-10-11 11:00
每一件产品基本上都会标记上制造公司的LOGO,LOGO作为每个公司的重要标识,其实际作用远不止于让大家知道这产品是属于谁这么简单。其不仅能体现公司的形象,同时也是不少用...

(原标题:为了提升颜值,小米手机或将永远去掉正面LOGO)

每一件产品基本上都会标记上制造公司的LOGO,LOGO作为每个公司的重要标识,其实际作用远不止于让大家知道这产品是属于谁这么简单。其不仅能体现公司的形象,同时也是不少用户的一种信仰。如何在自己的产品上摆放自己的LOGO一直是个学问。

为了提升颜值 小米手机或将永远去掉正面LOGO

近日,小米官方微博发出了投票,投票的内容正是针对以往小米产品身上的MI LOGO而展开的。以往,小米每款手机的正面都印着自己的LOGO,不过时间长了这也成了不少网友所吐槽的点,由于这MI LOGO与产品并不是太过协调,所以不少粉丝也想在正面去掉LOGO。而在最新的小米5s系列中,小米也确实顺从了粉丝的意思把正面的MI LOGO去掉了。说实话的,正面去掉了MI LOGO后,小米5s不仅加强整机的一体性,逼格也是上升了不少。

为了提升颜值 小米手机或将永远去掉正面LOGO

也许是意识到正面去掉LOGO后产品更加受欢迎了,所以本次小米就顺势发起了投票希望大家就LOGO给出更多意见。根据投票显示,选择“必须有,我觉得小米LOGO非常酷”的暂时占了将近40%的支持率;而选择“不想要,背面有小米LOGO就够了”的人数占据了将近50%(当然也有人觉得前后都没有LOGO会更好),看来米粉们是更喜欢正面无小米LOGO。值得注意的是,小米表示这次的意见或许会决定下一款小米手机的设计,如无意外的话这应该是在为传说中的小米Note2提前收集的。

为了提升颜值 小米手机或将永远去掉正面LOGO

其实早在今年年初,三星在国行版S7系列中就去除了正面的LOGO,这不但引起了消费者们的更多关注,同时也确实让不少消费者为了这“独特”的S7选择入手国行。小米此次选择顺从民意去掉正面LOGO还是蛮明智的,如果米粉们支持的话,相信在后续的小米产品中,这正面的LOGO估计会真的消失了。为了迎合市场而作出调整,对于小米来说,这的确是个不错的改变。

【来源:科客网   作者:Doom】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