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曝国内第二炸:苹果中国回应手机

投稿 / 毛启盈 / 2016-10-11 09:03
苹果比三星幸运的是,目前还没有证据证明这次iPhone 7炸裂是单个事件,还是产品批量出现问题,也不清楚苹果接下来会进一步采取哪些应对措施。但是,三星爆炸的骨牌效应已经...

10月10日晚间消息,此前启盈门(微信:maoqiying2008)曾经曝光过iPhone 7在中国发生了首炸,至今暂时不便公开。而今天一则有关郑州男子购买iPhone 7炸裂的视频在网络传播。在视频中,这名男子称,10月2日晚,自己在拍视频时,手机突然“崩了”,变成了两半,手被炸肿,脸部也受伤了。

这是自三星note7爆炸以来,iPhone传出第4起起火事件。近日,美国媒体ABC报道称,一名美国加州消费者的iPhone 6 Plus,在充电时发生了爆炸事件。爆炸后,她的这台iPhone 6 Plus已经彻底无法使用。早先另一位机主达林·拉瓦提(Darin Hlavaty)也遭遇了iPhone爆炸事件,当时这款手机被放在他裤子后兜里。

根据视频可以看出,这款手机系玫瑰金版iPhone 7,这款手机炸裂后部件,但未见燃烧痕迹,电池保存完好。这不同于三星Note 7起火爆炸后,机身被烧焦的情况。而启盈门此前获得的消息也是一样,在未拆封情况下发生了物理爆裂(非电池爆炸),具体原因还在核实中。

根据澎湃报道称,苹果中国相关人士告诉媒体,相关情况已向总部反馈,有消息会第一时间通知媒体。根据上述报道,这台iPhone 6 Plus爆炸事故发生在凌晨3时,爆炸声把主人惊醒,随后就闻到塑料燃烧的味道,而正在充电的iPhone 6 Plus已经冒出了黑烟。 

苹果比三星幸运的是,目前还没有证据证明这次iPhone 7炸裂是单个事件,还是产品批量出现问题,也不清楚苹果接下来会进一步采取哪些应对措施。但是,三星爆炸的骨牌效应已经草木皆兵,对于手机电池的安全隐患问题,应引起整个产业链的重视。

【来源:投稿    作者:毛启盈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