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 Plus成史上最热门苹果Plus手机 只因配备双摄像头手机

和讯科技 / 浮生 / 2016-10-12 15:13
10月12日,根据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iPhone 7 Plus的销售比重已经占据了iPhone 7系列销量的30%,这让iPhone 7 Plus成为有史以来占据销量比重最大的iPhone Plus机...

和讯科技消息 10月12日,根据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iPhone 7 Plus的销售比重已经占据了iPhone 7系列销量的30%,这让iPhone 7 Plus成为有史以来占据销量比重最大的iPhone Plus机型。而随着供应量日趋稳定和开放更多国家地区市场,iPhone 7 Plus的销量可能还会持续增长,而占据的销售比重还会继续提升。

在前几年,当iPhone 6 Plus推出的时候,很多人仍旧倾向于小巧款的iPhone,不过随着iPhone 7 Plus与iPhone 7之间的硬件设备差异加大,很多消费者开始转为iPhone 7 Plus的拥趸。

iPhone7 Plus成史上最热门苹果Plus手机 只因配备双摄像头

此外,有苹果市场分析师称,在今年年底,借着圣诞节的一波节日来袭,iPhone的销售将会持续火爆,而iPhone 7 Plus会让更多用户青睐,原因就是双摄像头iPhone 7 Plus 在市场上大受欢迎。

【来源:和讯科技    作者:浮生】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