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暂停生产Note7:安卓机皇的命运真是坎坷手机

39度 / 进军 / 2016-10-10 15:22
说三星Note7是安卓机皇一点也不为过,但这款安卓机皇今年一点也不开心,接连的起火事件,让消费者对其是望而却步。昨天,美国运营商AT&T宣布,出于安全问题,将全面停售三...

说三星Note7是安卓机皇一点也不为过,但这款安卓机皇今年一点也不开心,接连的起火事件,让消费者对其是望而却步。昨天,美国运营商AT&T宣布,出于安全问题,将全面停售三星Note7。

就在刚刚,来自华尔街日报的消息,三星宣布暂停生产Note7。

来自业内人士鄭峻的微博消息,在美国,四大运营商都已推出Note 7免费退款或换机服务,不管老版还是新版,也不再更换新版Note 7。用户可以直接更换同等价格的其他产品(其实就是iPhone 7 plus)。T-Mobile宣布暂停销售,预计其他几家也会跟进。

同时,鄭峻表示,这款曾经的安卓机皇命运已定,可惜。

今天上午,业内人士潘九堂在微博透露,三星Note7今年计划备货量估1500万(明年约500万),加上对品牌的影响,估Note7事件对今年三星出货量影响至少2000-3000万(三星每年智能机出货量3亿+,其中旗舰7000万左右)。同时,他表示,三星事件给所有手机厂商的品质管控和危机公关处理敲响警钟。

三星Note7是今年8月初发布的旗舰,是狙击iPhone7的产品,但接连发生的起火事件,却给三星带来不小麻烦。来自外媒的消息显示,当地时间9日凌晨5点45分,美国发生第四例三星Note7手机起火事件。

此次三星暂停生产Note7,不知道何时会恢复生产。

【来源:39度    作者:进军】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