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又拿下10个大机场 国家的骄傲营销

砍柴网 / 网络 / 2016-09-26 16:48
支付宝已经深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继百货、餐饮等海外消费场景后,支付宝开始向全球空港市场发力。 今日,支付宝宣布与10家境外机场达成合作,分别是:德国慕尼黑机场、新...

支付宝又拿下10个大机场,国家的骄傲。支付宝已经深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继百货、餐饮等海外消费场景后,支付宝开始向全球空港市场发力。

  今日,支付宝宣布与10家境外机场达成合作,分别是:德国慕尼黑机场、新加坡樟宜机场、日本东京成田机场、大坂关西机场、韩国首尔仁川机场、新西兰奥克兰机场、泰国曼谷素万那普机场、香港国际机场、台北桃园国际机场和澳门国际机场。

  国庆起,十家海外机场将陆续开通支付宝,首次为中国游客提供支付宝支付和一键“发现”机场吃喝玩乐的服务。

支付宝又拿下10个大机场 国家的骄傲.png

支付宝又拿下10个大机场 国家的骄傲

  这是国内互联网企业与全球空港业规模最大一次合作,标志着继航空服务之后,移动互联网开始影响全球空港服务业。

  此外,支付宝也计划在全球推广“未来机场”,以后将有更多的海外机场应用支付宝的支付、大数据、云计算等能力。届时,消费者只要用支付宝,就可以在海外机场使用手机在线值机、Wi-Fi连接、室内导航等更多服务。

  蚂蚁金服国际事业部副总裁彭翼捷表示,十家海外机场的合作是“全球未来机场计划”的第一步,以后这一模式将推广到全球更多的地区,“我们已经和欧美多个大型枢纽机场达成合作意向,不久中国游客将可以在全球更多的机场使用支付宝”。她希望,未来支付宝可以覆盖30家接待中国出境游客最多的海外机场。

  据透露,为进一步扩大在海外的影响力,支付宝已制定了新一轮的海外推广计划,其中包括在上述十家海外机场内投放大型机场广告,提醒中国游客可以在机场和当地消费场所刷支付宝并享受相关的优惠。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