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谷歌将停止使用Nexus品牌名,改用字母“G”取代业界

砍柴网 / 砍柴君 / 2016-08-31 09:59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消息,据Android Central网站报道,谷歌将停止使用Nexus这个品牌名,此前该公司已使用该品牌名推出了7代手机、平板手机和机顶盒产品。

砍柴网讯: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消息,据Android Central网站报道,谷歌将停止使用Nexus这个品牌名,此前该公司已使用该品牌名推出了7代手机、平板手机和机顶盒产品。

此前就有传闻称谷歌将停止使用Nexus品牌名,但Android Central的报道详细描述了谷歌的一项举措,内容是将为未来的设备推出更多的软件定制服务。

有一种可能是,Nexus品牌名不会被彻底弃用,但谷歌不会在今年的设备中使用这个品牌名,也就是市场传闻中的两款手机将使用另外一个品牌名。据外泄照片和渲染图显示,这些产品都没有使用Nexus或OEM(原始设备制造商)品牌,而是仅有一个“G”字商标。

从之前曝光的Nexus品牌新机谍照来看,谷歌在这些设备的背面都没有印上在之前推出的Nexus品牌商标,这个商标从HTC G1开始就已经存在了7代谷歌自家推出的Nexus硬件产品上。

外媒表示,谷歌将会放弃Nexus商标,转而改用全新的字母“G替代”。此举的目的是谷歌计划在未来推出更多的软件服务做准备。不过除了手机之外,目前并不能确认谷歌不在其他产品当中放弃Nexus商标。

目前已经确认谷歌今年将会推出两款尺寸分别为5寸与5.5英寸手机,据传闻,本次推出的两款Nexus新机都将以32GB存储空间起步,5.5英寸HTC Marlin价格为599美元(约合人民币3998元),HTC Sailfish价格为449美元(约合人民币2997元),相较于前一代Nexus 5X/6P的379美元、499美元来说有一定的上涨,应该与元器件成本以及谷歌的定价策略有关。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