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7充电时爆炸 当时我就吓傻了业界

砍柴网 / 砍柴君 / 2016-08-25 09:37
8月25日消息,三星Note7还才刚刚上市没多久,甚至其国行版还没正式登场,但却被曝出了一则很具有杀伤力的消息。日前,有网友在贴吧贴图称,有人的韩版三星Note7在充电时爆...

砍柴网讯:8月25日消息,三星Note7还才刚刚上市没多久,甚至其国行版还没正式登场,但却被曝出了一则很具有杀伤力的消息。日前,有网友在贴吧贴图称,有人的韩版三星Note7在充电时爆炸了。看图片中手机的毁坏程度,还真是让人胆战心惊。

三星Note7爆炸了

这款爆炸的三星Note7机身为珊瑚蓝色,几乎整个屏幕都被烧焦了。不过手机坏了另当别论,只要没伤到人就是万幸。

三星Note7爆炸了

手机爆炸不能就这么轻易算了,毕竟严重了会影响到生命安全。据称,这件事已经引起三星的注意,目前他们正在对这件事进行调查。而从爆炸后的图片来看,用户在给三星Note7充电时可能没有使用原装充电器,这也是日常生活中造成手机爆炸的一个重要原因。

三星Note7爆炸了

据悉,Note7是三星旗下首款采用Type-C接口的手机,普通用户要为Note 7充电,需要额外安装一个转接头。所以,大家还是不要嫌麻烦,都使用原装充电器为好,并且在手机充电的时候尽量远离它,以防受伤。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