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音乐”走到尽头了 三星宣布9月22日关闭业界

砍柴网 / 砍柴君 / 2016-08-22 11:27
8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决定关闭流媒体音乐服务“牛奶音乐”(MilkMusic)。 三星从周五开始通知“牛奶音乐”用户,将于美国时间9月22日关闭这项服务,还建议现有用...

砍柴网讯:8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决定关闭流媒体音乐服务“牛奶音乐”(MilkMusic)。

1471761390673.jpg

“牛奶音乐”走到尽头了 三星宣布9月22日关闭

三星从周五开始通知“牛奶音乐”用户,将于美国时间9月22日关闭这项服务,还建议现有用户转用Slacker。

“三星将于美国时间2016年9月22日关闭三星牛奶音乐服务。我们做出了投资合作伙伴同款服务的战略决定,后者专注于将每天最好的音乐集合至我们的Galaxy设备中。我们相信,同合作伙伴的合作,会加速创新,提高设备销量,并且会给消费者带去全新的不可思议的体验,”三星在公告中称。

三星2014年推出流媒体音乐电台服务“牛奶音乐”,对标苹果iTunes Radio,该服务是三星期望为旗下硬件产品用户提供独家媒体服务计划的一部分,同期还推出了一款名为“牛奶视频”的服务,甚至还计划向体育等更多垂直领域发力。

其中,“牛奶视频”很短命,2015年9月就被关掉了,仅存活1年时间。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