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Facebook无意转型,我们是科技平台业界

砍柴网 / 砍柴君 / 2016-08-30 10:09
北京时间8月30日早间消息,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一表示,Facebook未来仍将是一个技术平台,而不会变成媒体公司。

扎克伯格面见教皇方济各

扎克伯格面见教皇方济各

砍柴网讯:北京时间8月30日早间消息,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一表示,Facebook未来仍将是一个技术平台,而不会变成媒体公司。

眼下,虽然越来越多的用户通过Facebook和Twitter等社交媒体浏览新闻,但扎克伯格表示,Facebook无意成为一家内容提供商。

在一位意大利年轻人问扎克伯格,Facebook是否会成为新闻编辑时,他回答道:“不,我们是科技公司,不是媒体公司。”

扎克伯格虽然承认,Facebook确实会通过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向用户供应新闻。同时,他还强调了从不同平台获取信息的优势。但扎克伯格表示,Facebook是“一家科技公司,我们的任务是开发工具,而不是制作任何内容。”

“这个世界需要新闻公司,也需要技术平台,比如说Facebook。我们非常认真地看待自己的这一角色,”他在罗马的路易斯大学上说。

周一早些时候,扎克伯格和他的妻子普蕾茜亚·陈(Priscilla Chan)曾经会见了教皇方济各。方济各之前还曾会见了一系列硅谷领袖,包括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和Alphabet执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

扎克伯格表示,他向方济各赠送了一个Aquila模型。Aquila是Facebook的轻型无人机,目的是向偏远地区发射无线上网信号,扩大互联网在全球的覆盖范围。

“我们谈论了将人们连接起来的重要性,尤其是连接那些没有互联网服务地区的人们,”扎克伯格会后在自己的Facebook账户发表博文说道。

扎克伯格还在周一会见了意大利总理马泰奥·伦齐(Matteo Renzi),后者正在努力升级意大利有限的互联网基础设施。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