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智控DOBBY飞手训练营拉开帷幕,首站落地青岛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6-08-17 14:55

除了啤酒节,近期岛城青岛还将迎来另一场令不少人向往的盛事,8月21日,由零度智控和青岛永盛摄影器材有限公司携手举办的“DOBBY飞手训练营”将在青岛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

图片1

DOBBY口袋无人机是零度智控今年五月底发布的小型智能无人机,因其开创了便携性、智能化无人机的先河而获得了大量的关注,尽管上市不足三个月,这个全新的无人机产品已经积累了大批用户和粉丝,青岛是其重要粉丝聚集地之一。

图片2

图为DOBBY口袋无人机

无人机趣味嘉年华

随着无人机逐渐走进大众生活,越来越多的无人机玩家经常聚在一起研究无人机操作和拍摄技巧,而有实力和广泛用户基础的无人机厂商,也会通过组织飞手活动供用户和粉丝切磋交流。与纯技术切磋和拍摄类飞手活动不同,此次DOBBY飞手训练营更像是一场智能无人机的趣味嘉年华。据悉,现场将设置丰富的互动游戏,让广大用户和粉丝在游戏中充分体验DOBBY的智慧和趣味。这一切得益于DOBBY本身简单易控和高度的智能化,不仅将新手从枯燥的技术学习中解脱出来,还能带来充分的娱乐化基因。

图片3

图为DOBBY口袋无人机拍摄样片

据了解,此次DOBBY飞手训练营自开启线上招募以来引起了不小的轰动,青岛当地及周边的用户踊跃报名,更有外地粉丝愿意不远千里奔赴现场参加活动。主办方表示,接下来相关活动会陆续在全国各主要城市开展,方便各地粉丝交流互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