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OPPO R9配置曝光:联发科P10悄然升级骁龙625?手机

砍柴网 / 阿华 / 2016-07-15 15:15
现款OPPO R9也可能在8月份迎来改变,据@手机晶片达人 爆料,OPPO R9将从8月份起弃用现有的联发科Helio P10,改用高通骁龙625处理器,后者同样采用八个Cortex A53核心,但采...

作为OPPO旗下主力机型,OPPO R9上市以来销量惊人,上市88天卖出700多万台,凭借这样的表现,OPPO一季度出货量大增,仅以80万台之差排在华为之后。

新版OPPO R9配置曝光:联发科P10悄然升级骁龙625?

从最近的消息来看,OPPO即将在下半年推出OPPO R9/Plus的升级版本,具体名称可能叫做R9S以及R9S Plus,年初亮相的超级VOOC闪充技术有望首次搭载,15分钟就能充满2500mAh容量电池。

另外,现款OPPO R9也可能在8月份迎来改变,据@手机晶片达人 爆料,OPPO R9将从8月份起弃用现有的联发科Helio P10,改用高通骁龙625处理器,后者同样采用八个Cortex A53核心,但采用了三星的14nm LPP工艺,功耗控制以及稳定性方面会有更好的表现。

新版OPPO R9配置曝光:联发科P10悄然升级骁龙625?

至于为何要在不推新机的情况下对现有机型做这样的调整,目前尚不清楚,OPPO方面也未就此传闻做出任何的回应或表态。

来源:IT之家   作者:阿华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