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8再发倒计时海报 化繁为简引猜测手机

砍柴网 / 董岩 / 2016-07-09 10:40
荣耀全新旗舰手机荣耀8马上就要和广大的消费者见面了,而在发布会之前的预热海报中却掀起了不小得风浪,使得荣耀8再一次成为话题议论的焦点。今日,荣耀方面更是再度放出了...

荣耀全新旗舰手机荣耀8马上就要和广大的消费者见面了,而在发布会之前的预热海报中却掀起了不小得风浪,使得荣耀8再一次成为话题议论的焦点。今日,荣耀方面更是再度放出了荣耀8的倒计时3天海报,令我们对新机不由得又多了一番猜测。

今天的倒计时海报主角依旧是吴亦凡,想来图中他摆出“3”的手势明显就是意味着举例荣耀8正式发布只有3天时间了。不过令人值得深思的确实图中“每一次触动,都是化繁为简”这一文案,因为这句话很可能又曝出了荣耀8的一大卖点。

根据已经在工信部中曝光的荣耀8真机图来看,荣耀手机特色之一的智灵键貌似消失不见了,不过有了今天荣耀官方的这句话,我们有理由相信或许在此次的荣耀8上,智灵键已经与背部的指纹识别键合二为一了!

除此之外,之前荣耀8还曝光了采用15层后盖工艺、双摄像头等亮点,相信届时荣耀8正式发布时还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配置方面,据悉荣耀8将搭载麒麟955处理器,4GB RAM+32/64/128GB ROM的内存组合,拥有一块5.2英寸的1080p/2K(高配版)分辨率屏幕,搭配前置800万像素以及后置双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置,电池容量3200mAh并支持快充。此外还支持USB Type-C、NFC、红外遥控等功能。

售价方面,有传言显示荣耀8的价格此次将设定在1999元起,128GB内存的顶配版售价甚至达到了2799元。至于最终的配置与售价是否如此,我们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还是留待发布会当天由荣耀官方来为我们揭晓惊喜吧。

出处:泡泡网    作者:董岩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