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布5寸千元新机:配置红米魅蓝笑了手机

砍柴网 / 万南 / 2016-07-15 11:03
Moto今天发布了新机,入门产品Moto E的第三代Moto E3:5寸、骁龙410、安卓6.0。

Moto今天发布了新机,入门产品Moto E的第三代Moto E3。

整体外形来看,E3和此前发布的Moto G4 Play十分相似,正面双扬声器,背部依然是蝙蝠标,没有指纹识别。

核心硬件上,5英寸720P显示屏,骁龙410处理器,预计是2GB RAM+8GB ROM起跳(未披露),搭载Android 6.0棉花糖,支持microSD卡扩展,相机组合为500万+800万,电池2800mAh。

Moto E3将在英国首发,9月份开卖,售价99英镑(约合人民币882元)。

882元!联想Moto E3发布:5寸、骁龙410、安卓6.0

882元!联想Moto E3发布:5寸、骁龙410、安卓6.0

   来源:快科技    作者:万南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