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GB内存+骁龙820 小米Note 2或7.25发布手机

砍柴网 / 谢泽群 / 2016-07-08 16:06
为发烧而生一直是小米手机的口号,对于米粉来说对于小米的新机总是有着无尽的期待。雷军就曾在微博上表示小米今年上半年发布了五款新机,下半年还有好作品,至于下半年的新...

为发烧而生一直是小米手机的口号,对于米粉来说对于小米的新机总是有着无尽的期待。雷军就曾在微博上表示小米今年上半年发布了五款新机,下半年还有好作品,至于下半年的新机会有谁目前已知的就是小米Note 2了,近日网上再度传出了小米Note 2配置、价格和详细的上市时间信息。

6GB内存+骁龙820 小米Note 2或7.25发布

传小米Note 2或7.25发布(图片引自GSM)

据悉在配置方面小米Note 2将使用一块5.7英寸的屏幕,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或为骁龙821/823),内置4GB/6GB运行内存和32GB/64GB/128GB本地存储空间,前后置摄像头均为1200万像素,配有4000mAh容量电池,支持指纹识别、压感屏和快充功能。

6GB内存+骁龙820 小米Note 2或7.25发布

雷军表示小米下半年还会有好作品(图片引自新浪微博)

消息中还称称这款小米Note 2将于7月25日发布,价格会定在2499元起,至于新机颜值如何目前还没有消息透露,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谢泽群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