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N4S最靠谱消息=全金属+高通652处理器手机

砍柴网 / twin / 2016-07-11 12:46
360 N4的发布的确给手机行业添堵了,首先最便宜的4GB内存智能机真不是白给的,那么抢购还能供货,让小米比较汗颜呀。同时魅族的部分商品也要向360看齐。距离360手机N4S发布...

360 N4的发布的确给手机行业添堵了,首先最便宜的4GB内存智能机真不是白给的,那么抢购还能供货,让小米比较汗颜呀。同时魅族的部分商品也要向360看齐。距离360手机N4S发布会还有10天时间,关于其硬件、系统以及外观逐渐被知情人士抖露了出来,对于这款手机大家越发的关注与好奇。不仅仅在性能有了质的飞跃,在外观设计上也是愈加臻美,总体来看,这款手机相比前代N4诚意更足。

43.jpg

要说360 N4的缺点,可能被吐槽最多的还是塑料的机身,其实这个价格,也是比较无奈的。而马上要发布的N4S据说是金属机身,现在的手机发展很快,所以买手机第一点还是看配置,这次的360没有采用联发科,而是采用的和小米MAX高配相同的处理器,:高通骁龙652 (8核 最高主频 1.8GHz Adreno 510 600MHz)。高配版采用6GB内存。

44.jpg

很显然,这条微博是在告诉我们,在7月15日一同亮相的除了360手机N4S之外,还有全新升级的360os 2.0.按照手机厂商发布新机的规律来看,与新版本360os 2.0一同亮相,360手机N4S一定会率先搭载升级版新系统。

45.jpg

运行360 OS 2.0,或将有双处理器版本

昨日,360 OS官方正式公布了360 OS 2.0将与360手机N4S一同发布的消息。据悉,360 OS 2.0或将从用户日常安全入手,从根本上解决隐私泄露、财产被盗等问题,并在省电和运行速度上有进一步提升。另外,360 OS 2.0有望通过细分儿童、老人等使用场景,带来更便捷体验。

46.jpg

价格方面,传闻360手机N4S将分为Helio X20和骁龙652两种处理器版本,售价分别为1499元和1699元,对标小米Max以及魅族MX6等机型,整体颇具竞争力。360手机N4S将与360 OS 2.0在7月5日一同发布,我们将继续保持关注。

来源:移动叔叔   发布者: muscle  原作者: twin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