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三星S9概念图出炉:前置双摄像头亮眼手机

砍柴网 / 书生 / 2016-07-13 14:48
三星今天官方确认将于8月2日发布全新旗舰Note7,然而三星另一高端S系产品也不甘寂寞,外媒为我们带来了最新的三星S9。

三星今天官方确认将于8月2日发布全新旗舰Note7,然而三星另一高端S系产品也不甘寂寞,外媒为我们带来了最新的三星S9概念图。

最新三星S9概念图出炉:前置双摄像头亮眼

从概念图上我们可以看出,设计者希望S9的造型能够更为方正,前面板十分干净,上方为双前置摄像头,下方的两个虚拟功能键以点代替。三星S9侧面的按键全部取消,整个手机显得十分简洁。后方的双摄像头采用对称设计,下方为闪光灯,三星的LOGO在手机背面的中心位置。

最新三星S9概念图出炉:前置双摄像头亮眼

设计者同时大致设想了三星S9的配置:5.5英寸4K屏幕,最高8GB RAM,骁龙830加持,1300万前置双摄像头+2100万后置双摄像头,电池容量为5000毫安,Home键面积更大,支持更多手势操作。

不知大家对于这款概念中的三星S9意下如何?

来源:IT之家作者:书生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