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首款Win10手机发布!超像iPhone 4手机

砍柴网 / 鲲鹏 / 2016-07-15 13:56
在Windows 10 Mobile正式推送几个月之后,联想终于发布了旗下首款搭载该系统的手机。

在Windows 10 Mobile正式推送几个月之后,联想终于发布了旗下首款搭载该系统的手机

这款手机是日本运营商SoftBank联合联想发布的,型号为SoftBank 503LV,将在2016年10月下旬在日本开卖。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骁龙617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2250mAh。

尺寸方面,该机的三围是71.4×142.4×7.6mm,重144克,外形和iPhone 4有些相似。

该机的售价目前还没有公布,不过即便公布了意义也不大,毕竟日本人最爱合约机。

联想首款Win10手机发布!超像iPhone 4

  来源:快科技   作者:鲲鹏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