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社会责任感,小辣椒推动公益事业发展互联网

砍柴网//厂商稿件 / / 2016-06-28 15:38
月28日是小辣椒科技成立的第四个年头,在品牌市场这个大环境下,回首过去,国产小辣椒在逆境中生存,发展中求突破,一直坚持做自己,力求打造有自己特色的互联网品牌,并且...

6月28日是小辣椒科技成立的第四个年头,在品牌市场这个大环境下,回首过去,国产小辣椒在逆境中生存,发展中求突破,一直坚持做自己,力求打造有自己特色的互联网品牌,并且在未来还会投入行业先进科技领域。为此,小辣椒举办这次628辣粉节为爱奔跑活动,为先心病患儿捐款,只要参与者跑步超过6.28千米小辣椒就捐出6.28元,目前已经有近万人参加本次公益为爱奔跑活动,帮助更多先心病儿童重拾笑容,恢复健康。小辣椒将互联网品牌与社会公益完美结合,树立了民族企业标杆,更体现了一个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今年6月28日是小辣椒的第三个辣粉节,2014年和2015年先后一共举办了两次全民健康跑活动。2014年6月28日,小辣椒举办了第一届“小辣椒大Party”,来自全国各地的辣粉汇聚南京,一起纵情狂欢。而去年的辣粉节,小辣椒又创新营销模式,在中国九大城市一同举行主题活动“奔跑吧,小辣椒”,全民狂欢热潮来袭,共有10万人参加了那次辣粉节的彩虹跑。两次辣粉节在全国开展,掀起一番小辣椒粉丝参与互动高潮,而本次6月28日,小辣椒为救助先天性心脏病儿童为爱奔跑!

此外,本次628辣粉节活动还有来自全国各地跑团的热情加盟,包括上海、北京、重庆、河北、河南还有广西等地,其中下图是来自河南周口以及北京的跑团们。今天早上6点左右,河南周口全体跑团集结在市政协大院,开始准备6.28+km为爱奔跑活动,成员们穿着小辣椒定制跑服,精气神十足,手里的红色横幅“小辣椒628‘童心未泯 为爱奔跑’河南在行动”,彰显跑团气势和本次为爱奔跑活动规模。

另外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辣粉们,他们为爱奔跑,阳光下挥洒汗水,传播公益正能量,小辣椒与大家同在!

6月28日是小辣椒成立四周年的日子,小辣椒“为爱奔跑 童心未泯”的活动也正式启动,这次开启全民健康跑步高潮,全国各地的辣粉们以及社会人士参与进来,在今天一起为爱奔跑。本次活动小辣椒将跑步与公益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传递社会正能量,帮助那些可爱的孩子们远离病痛折磨。这不仅仅是个人的职责,更是一个企业社会责任感的高度体现。相信这样一个专心做自己品牌的国民企业,以后一定可以在行业内稳步前行,发展中不断突破自己,打造有自己特色的互联网品牌,得到更多消费者和同行业人士的认可。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