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闺女关晓彤552分被赞学霸 360手机浏览器变身查分神器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6-06-24 11:11
6月23日中午北京地区高考分数线公布,备受关注应届考生的“国民闺女”关晓彤的母亲发布了一条朋友圈,女儿552分的成绩超过北京市艺术类文科分数线206分令她“非常满意”,1...

6月23日中午北京地区高考分数线公布,备受关注应届考生的“国民闺女”关晓彤的母亲发布了一条朋友圈,女儿552分的成绩超过北京市艺术类文科分数线206分令她“非常满意”,131分的数学成绩和126分的英语成绩更是被网友赞为学霸。

关妈妈晒出女儿高考成绩

自6月22日起,全国各省市高考分数线及高考成绩陆续公布,紧张的高考查分与志愿填报成为了广大应届考生需要面对的重要工作。为方便广大考生及家长,360手机浏览器特别推出了高考信息查询专题,其中不仅包含了各地批次控制线及高校录取线等实时信息,还有各种与高考相关的新闻资讯,堪称“查分神器”。

打开360手机浏览器,在首屏下方即可看到大大的“金榜题名”祝福语,在下面还有各地高考分数公布时间表及热点高考资讯等内容,点击图片即可进入高考成绩查询页面。

进入高考成绩查询页面后首先看到的就是2016年北京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公告,下方分别列出了一二三本及艺体类专业分数线,可通过点击地区、文理科类别进行查询。此外,考生还可通过更换年份查询历年分数线走势,结合招生情况对志愿填报进行参考。

今年6月中旬,四川遂宁的一位学生家长因点击查看一条关于孩子学习成绩的短信导致手机中毒,银行卡中5000元现金被瞬间转走,此事件再度引发了媒体对于移动互联网安全话题的讨论。而每年高考查分期间都会有家长或考生因误入钓鱼木马网站导致中毒或财产受损,这种情况也因为手机上网越来越普遍而造成更加严重的后果。

为应对今年高考期间的信息安全问题,360手机浏览器高考专区在保留安全稳定特性的基础上,聚合高考相关官方平台信息,为考生及家长访问官方内容提供方便。同时,360手机浏览器从产品更新方面,升级全新内核技术提高了启动速度,大幅优化了网页渲染效果及安全性。同时,360手机浏览器还加入了个性化资讯订制内容以及直播模块,在高考期间化身高考综合性资讯平台,使所有考生及家庭成员可以最方便安全的获取高考信息。

高考成绩从一定程度上决定着每个考生的未来人生路,随着高考分数的陆续公布,如何报考、填写志愿及录取工作也成了社会所重点聚焦的话题,秉承免费、安全、创新理念,360手机浏览器将在高考季,成为广大考生金榜题名后的应用利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